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一期婶】甜品,暴雨,一期和你(上)

甜品,暴雨,一期和你(上)

后续在此:(中)(下)

和上一篇总是想要抱抱的婶婶是同一个婶婶,

CP依旧是一期婶

粟田口全员出没请注意~

被被鹤丸三日月有酱油可以打~

(鹤丸:又是男二吗!别时:不,是男n。惊吓吗?(笑)

一不小心写太长了熬不动了只好先发这一半~

 

药研藤四郎觉得这些天的婶婶很奇怪。

并不是像隔壁本丸的婶婶一样突然变小的那种奇怪【毛利:突然变小孩子那是可爱啦!才不是奇怪!】;

也不是隔壁的隔壁本丸里的婶婶突然学起了山姥切,天天戴被被遮掩自己美貌的那种奇怪【“不要说我漂亮!”——来自某个被单爱好者】;

而是一种藏在平常中的奇怪。

究竟是怎么个奇怪,他不懂风雅,也不太懂那些弯弯绕绕,着实不太明白。

 

粟田口家惯例的每日围炉夜话的时候,他把自己这种感觉略微提了提,原本有些担心会被兄弟们笑的,可谁知他一说,兄弟们纷纷你一言我一语地赞同起来:

(鲶尾)“主上以前都不让我马当番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也会安排我做了!而且那天她来检查当番情况,我拿着马粪在她面前晃啊晃,她都完全没有注意到!”(被打x1)

(包丁)“那天我问主君本丸什么时候会来人妻,她恍恍惚惚地,说本丸一直都有,只是我还没有找到。主君她骗人!后来我拿走了烛台切给她做的甜点,她也没有发现!”(被打x2)

(信浓)“今天早上我找大将抱抱的时候,大将第一次没有很开心地回应我!她甚至都没看我,就自己蜷成一团,手里还捏了一张花花绿绿的纸……”

药研默默从短裤里拿出一张纸,“是这张吗?”乱藤四郎凑上去一看,上面写着万屋蜜*冰城店开业大酬宾,草莓摇摇奶昔第二杯半价云云,时间是明天。

好了好了破案了,藤四郎们心里这样想,大概是包丁拿走了婶婶的甜点,婶婶凄风苦雨愁云惨淡民不聊生(?),满心满意地想去尝尝那家新开的店而魂不守舍吧。

但是,这张纸为什么会在药研这里?

 

药研接收到了来自兄弟们的写作关切读作嫉妒的目光,无辜又无奈地说,“这可不是给我的,这是主上今天给鹤丸殿手入的时候看到我,让我给一期哥的。”

(粟田口家短刀们&鹤丸:我一点也不酸,真的。)

这时刚远征回来的一期一振正好推门进来,看到满屋子的弟弟正围坐在一起正聊天,忍不住笑了,又看到药研像是在比划什么,探询地问:“你们在聊什么呀?”

此时一贯热闹的粟田口部屋微妙地安静了一瞬,仿佛青江眼里的女鬼姐姐在窗外和他们打了个招呼。最后竟然是一贯安静怯弱的五虎退小声开口道,“一、一期哥,我们在说一家万屋新开的店。”

药研赶紧把手上的宣传单递给一期,包丁也赶紧凑上前,“一期哥我想吃这个!”(包丁:诶嘿计划通~)

一期笑着,摸摸这个的脑袋又摸摸那个,“好,好,明天我就去买。药研能帮我统计一下大家想吃什么口味吗?我去洗个澡。”

 

第二天早上

已经上午10点,然而长谷部的例行早晨“训话”还没有结束。

(“长谷部君今天真是格外有干劲呢哈哈哈哈哈哈”by 三日月宗近)

原因很简单,一向热爱晚睡晚起的婶婶今天破天荒的早起了,正站在长谷部旁边。

不过她的魂不守舍的状态并不见好,至少小短裤们是这样觉得的:

因为她正用仿佛1000w电灯泡的眼睛灼灼地望着付丧神中那个水蓝色头发的人,啊也是他们的兄长——虽然昨晚在意识到婶婶有被自家兄长拐走的风险时心情是有些复杂就是了。

 

一期一振觉得气氛有些微妙。

(“不,其实是不妙。”没吃到甜品也没吃到一期的婶婶冷酷地说。)

这种气氛从他昨晚打开粟田口部屋的那一刻就危险地环绕着他,他试图去抓蛛丝马迹,却仿佛是在抓正散开的一缕烟雾:他知道它在,却抓不到。

而这种感觉在药研递给他统计甜点口味的记录时达到了顶峰,因为药研在写着一期一振那一行的旁边故意留出了一块位置,可以再记下一个人的。他明白弟弟们是在暗示他落了谁,但是究竟是谁呢?莫非是叔公鬼丸国纲吗?可是他不是还没现身在这个本丸里吗?

一期想了很久,觉得弟弟们的心思一向跳脱,自己大概一时半会儿猜不到,便搁在一旁不再去想。但是……

你们期待的目光收一收啊收一收!博多!药研!你们原来也这么喜欢甜品的吗!

 

“训话”终于结束,一期摸了摸后藤的头,走向婶婶。(后藤:我一定还会长高的一期哥!其他藤四郎:一期尼加油!为你打call!)

(别时:你们的一期尼还不知道婶婶对他的单箭头呢(同情)他那就是刚好撞上婶婶的萌点……咳咳咳不剧透不剧透)

 

婶婶一晃神,一期已经站在了她面前,认认真真、规规矩矩地说,“主上,我能去万屋一趟吗?”

她正点着头,想牵着一期去拿点自己的私房钱再走,一期却已经头也不回的朝本丸大门走去,好像也没有带她的意思。

她有点懵,抓了一期的衣角轻轻扯了扯,“等等我啊~”

一期也很懵,“怎么,主上也要去吗?”

她呆……

“你不是陪我的吗?那一期你去万屋做什么呀?”

一期仔仔细细从贴身口袋里拿出那张宣传单和弟弟们的口味统计,“给弟弟们买甜品。”

他笑意染了眼角,是温柔而贴心的大哥,“他们好像都很喜欢吃。”

“主君也……”话还没说完,婶婶已经一个人向着大门的方向跑了去。

天空突然从阳光明媚变成了阴云密布,刮的风很大,时不时还有惊雷从头顶劈过。

本丸的天气一向是随着婶婶的心情变化而变化的,这样暗的天气,一定是婶婶心里很难过很难过了。

一期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说错什么做错什么,那大约是主上她小女孩心性误会了什么吧。他这样想着,追着向本丸外跑去的婶婶,很快就消失在了一众藤四郎的视线之内。

婶婶跑出本丸的那一瞬,暴雨倾盆而下。


评论(6)
热度(21)

© 别时容易19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