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一期婶】总是想要抱抱的婶婶

总是想要抱抱的婶婶

CP:一期婶(目前是婶婶→一期)

有轻微鹤婶倾向请注意避雷~

(鹤丸:为什么我又是男二!)


(首次)

“一期,可以抱一下吗?”

一期一振微微退了一步,抬起头,有些迟疑地问:“能为主殿效劳是刀剑应尽的职责,可是,您……”

他很想开口说您是女孩子不可以对男人随便说这样的话,但想到主上她傲娇背后的杠精本质,一定会逗他说男孩子就可以说这样的话了吗然后带坏他的欧豆豆们……

【婶婶:一期你想得真多,就是简单的拥抱你想到哪儿去了啊这下好了被别人……(剧透禁止)】

于是本丸好哥哥一期一振抓来了躲在屋顶上的“好”兄弟鹤丸国永,“鹤丸殿,主上说她想给你一个大惊吓”,白色羽织的鹤就猝不及防的落入了一个名叫“主上”的怀抱。

【然后这篇一期婶就被歪成了鹤婶,一抱鹤丸误终生(喂!)】

今天的鹤也没有吝惜他的笑容,一只手轻轻扶住婶婶的腰,一只手握住了婶婶好奇地抚摸他的金链的手,嘴里悠悠地说着自己的固定台词:“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眼睛还有意无意地朝一期一振的方向看去。

啊一期一振真不愧是吉光一生中唯一的太刀,连礼貌微笑的表情都能完美的表达出对方想要马上、立刻、at once和鹤·丸·国·永在手合场切磋一下的愿望呢~

【一期:咦似乎和我想象中的抱不大一样?(手合场上)鹤丸殿那可是我们的主上哦你的手……在哪里呢?】

在这种“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微妙修罗场中,有一位当事人却神奇地忽略了这种奇异的氛围,那就是我们的婶婶:她正深深地把头埋进羽织里,用双手抱住鹤丸。

不,与其说是抱,不如说是箍,那样紧,近到她能听见鹤丸的心跳。

她在哭泣。那哭泣是无声的,连半个调都死死的被压在喉咙里,手入室地处本丸偏僻,本来就很寂静的地方现在显得更加寂静,只有她轻轻试图用鼻子吸气的声音。

鹤丸有点仓皇地想撤开手,那表情真像个作弄别人却反被作弄的大男孩,可是却被婶婶反握住手,拥抱也更见了力道。他几乎快从这个刚及他肩的姑娘那里感觉到痛意。

他手足无措着,望向自己的“塑料兄弟”一期一振,却注意到他已经靠近过来,站在一侧,皱着眉,仿佛看见博多藤四郎——他宠爱的弟弟之一——背着他在被窝里看股市被他发现,可是已经因为股市大跌而哭得稀里哗啦……

婶婶终于注意到这诡异的安静气氛了,放开鹤丸,退了两步,刚巧退到一期怀里,眼里那潭水深得很,却努力扬着嘴角向鹤丸笑着,“啊啊是鹤丸啊,今天也准备了足够多的惊吓了吗?”又回过头去看一期,“不好意思啊一期,刚刚是我任性和冒昧了请不要……”

一期却打断了她,“主上虽然年纪比较小,但想来也应该是知道一期一振这个名字的含义的吧。”未容她回答又说,“是一辈子只要有我这一把刀就可以的意思。而您是我一期一振认定的主君。”

“所以您还有什么可担心可哭泣的呢,有我您就可以安心了。”

然后……就被很温柔很温柔地拥抱了呢。


后文:【一期婶】真实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容易1937 | Powered by LOFTER